城市。。。

有人說 : 責任感,是一個人能夠認同自己的責任。。。

很多時候,一般上的人都會把責任感和一個人的成熟度與他/她的年齡大小打成比例。。。我想這根本是兩會事。。。主要的關鍵要看對方是否有責任感,是個人的personality。。。

我不是愛情專家,也不是政治家。。。我只是想分析城市人的愛情故事。。。

這段日子里,我开始喜欢这个城市。。。它稳重、踏实、宽广、包容,给我家的感觉。我想自己也许需要一个两人之家了。

但,城市人的愛情故事往往都是很脆弱的,簡單的。。。容易愛上某某人,也很快的失去。。。

有的人一天都忍受不了没有性。。。寂寞的时间太长了吧?忍不住寂寞的侵襲?這都是没有情感的寄 托。。。这些话很可能轻易就击中了某某人,但這就是現實中的殘酷!

我可對這一方面比較保守。。。很怕被傷害,也很怕被抛棄。。。。

愛的特別小心。。。也許,城市人都是一樣吧?是不是换个人说也会有一样的效果?

這城市是多需要这样干干脆脆示爱的人。。。敢愛敢恨,也要勇敢的承認我们让彼此疯狂。。。为什么現實就不是這樣呢?

最失望的事。。。有些人卻讓某某人猜測愛情強嫩度。。。当然这多少有些无奈,爱情的到来犹如漆黑夜色中落下无底悬崖,弄不清是真还是在梦中,挣扎与否,都是 越陷越深。。。

这种患得患失的心绪令人脆弱。。。真傷感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人生中的"Wrong Man"

那一段日子 - Chervie何憶文

"My Love Story" is my first ever so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