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犬之人 - 可爱的小宝宝





《宠物情缘》


昨天独自一口气把二十集的连戏剧《宠物情缘》翻看一遍了。啊哈!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年,但是想看的欲望仍然不减,实让偶兴奋了一下。
依稀第一次看这个电视剧还是上高中的时候,看到了这么浪漫的情景与可爱的狗狗,真的很想拥有一只小狗! 所以当时的我, 每次放学后都会跑到学校附近的宠物店, 偷偷地跟店里的狗狗玩..
还没从昨晚的兴奋中脱离出来的时候,看着正在熟睡的 - 它, 是我最忠实的歌迷; 最要好的朋友; 也成了我传递友谊的使者。.
我就是我最爱的“宝宝” – Lilo , 白色的西施小狗.
一个唯一毫不自私的朋友,不能舍弃的朋友,不会背义负恩的朋友,就是它。
它最爱出门散步. 它会定时在门前守候着, 哪怕是1-2个小时,等待着我回家带它出去散步.
尽管在闷热天气;也至少要坐车兜风,哈哈! 它可有超强的记忆力, 绝对不可把它留在家里而忘了带它出外走走.
每次散步前, 我都会具备纸巾,水和狗粮. 我对它的那份情感, 就好像母子一样, 特殊照顾.
它是属于鼻子短的狗,更要特殊照顾. 因为短鼻子的狗散热比较困难. 所以在闷热天气中散步时,我都会用水喷淋它的鼻子部位。每隔30分钟都会让它静下来休息一下,使它的体温降低, 就不会容易生病啦!

它,依旧在原为….忠心耿耿等待着它的主人 – Chervie何忆文…它对我的爱,仍如空中运行不息的太阳一样,永恒不变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人生中的"Wrong Man"

那一段日子 - Chervie何憶文

"My Love Story" is my first ever song...